《時光之輪》第三季殺青 魔法世界繼續冒險

《時光之輪》《時光之輪》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裴淳華主演經典奇幻小說改編劇集《時光之輪》第三季宣佈殺青,播出時間待定。

該劇2021年推出,裴淳華飾演兩儀師沐瑞,丹尼爾·海尼飾演七塔之主蘭恩,瑪德琳·麥登(《懸崖上的野餐》)、喬舒亞·斯特拉多斯基(《好朋友》)、馬庫斯·拉瑟福德(《服從》)、巴尼·哈里斯(《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Zoë Robins(《恐龍戰隊:鋼忍者》)等也出演,Rave Judkins(《神盾局特工》《鐵杉樹叢》)任主創。

改編自羅伯特·喬丹的經典奇幻小說系列,講述一個宏大複雜的世界中,只有特定的女性能獲得魔法。裴淳華飾演強大的兩儀師沐瑞,她來到雙河鎮,跟5個年輕男女展開跨越世界的冒險,其中一人是預言中的“轉生真龍”,可能會拯救或毀滅整個人類。

時光之輪》小說以其中虛構世界錯綜複雜的細節,策劃的詳細規模以及書中角色間不管是個別或是單獨地互動和栩栩如生的複雜關係而聞名,目前為止全系列共有14部及一部前傳。其中8-11部更接續的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線上的MUD遊戲“The Wheel of Time MUD” WoTMUD是這系列小說最早授權的遊戲,而不同平台上的相關遊戲也相繼的衍生,包含由Atari所發行在個人電腦上的時間之輪以及由Wizards of the Coast所發行以d20規則為架構的桌上角色扮演遊戲。

羅伯特·喬丹本來計劃寫12部,但是他寫完第11部就逝世了,留下了許多筆記和音頻材料。經過喬丹遺孀的授權,由奇幻作家布蘭登·山德森續寫,索尼影視娛樂Amazon Studios把此小說改編成電視劇,於2021年首播。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