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漏一拍》第三部發佈特輯 定檔10月上線

《心跳漏一拍》《心跳漏一拍》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網飛青春校園熱劇《心跳漏一拍》第三部發佈特輯,宣佈將於10月上線。同時公佈新季梗概:

“這一季,查理想要告訴尼克他愛他,尼克也有重要的事想告訴查理。隨著暑假結束、時光飛逝,朋友們認識到新學年的到來既有快樂,又有悲傷。隨著他們對於彼此和雙方的關繫了解逐漸加深,並計劃社交活動和派對、開始思考如何選大學,每一個人都必須學會:當人生中出現意外,要去倚賴你所愛的人。”

改編自Alice Oseman的熱門網漫,聚焦一所全男子文法學校的兩個男孩Nick和Charlie:Charlie是公開的gay,他精神敏感,總是想太多;Nick是個陽光、心腸軟的橄欖球員。某次兩人被安排坐在一起,成了朋友,Charlie很快深深愛上了Nick,他以為自己沒有機會,但愛總是讓人意外,Nick對Charlie的興趣比兩人想像的都要大得多……故事主題是關於愛情、友情、忠誠和心理問題。

基特·康納、喬·洛克、高鑫、雅斯敏·芬尼、柯琳娜·布朗、基茲·埃格爾、托比·多諾萬等主演,尤若斯·林恩導演。

《心跳漏一拍》的放映權由蹺蹺板電影於2019年購買,Netflix於2021年獲得發行權。第一季獲得不少正面評價,特別是對於其風格、節奏以及對LGBT群體的描寫,也是少數以LGBT群體作為主題的主流影視作品。它在短時間內獲得了人氣,在僅僅兩天之內進入Netflix最熱門英語影集前十名,在英國、捷克與芬蘭等國的Netflix排行榜進入前十名近一個月,甚至在對於LGBT態度較保守的伊斯蘭國家也有觀眾,熱門也間接提升了原著漫畫小說與劇中歌曲的人氣。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