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侍者》發佈預告 絕地西斯強強對決

《星球大戰:侍者》《星球大戰:侍者》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星戰”新一部真人劇集《星球大戰:侍者》首曝預告。阿曼德拉·斯坦伯格、李政宰主演,絕地與西斯的故事——邪惡的力量侵襲,“有人在謀殺絕地”。

朱迪·特納-史密斯(《皇后與瘦子》)、曼尼·賈希尼托(《善地》)、達芙妮·基恩(《盧根》)、查理·巴奈特(《輪迴派對》)、迪恩-查爾斯·查普曼(《1917》《權力的遊戲》)、凱瑞-安·莫斯(《黑客帝國》)和“楚巴卡”喬納斯·索塔莫等也出演,Leslye Headland(《輪迴派對》)擔任導演、編劇、運作人和執行製作人,今年6月4日Disney+開播。

該劇是一部懸疑驚悚劇集,被描述為“將帶領觀眾走近至高共和時期,這個星系陰影中的秘密和浮現出的黑暗面力量”(劇名中的“Acolyte”在星戰宇宙中指西斯尊主的原力敏感者學徒的級別),講述“對一系列犯罪活動的調查,讓一個備受尊敬的絕地大師(李政宰)必須面對一個來自他過去的危險的戰士(斯坦伯格)。隨著線索浮出水面,他們走上了一條黑暗的道路,邪惡的力量展示了一切都不是表面看起來的樣子。”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