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第五季開拍 為系列完結篇

《安眠書店》《安眠書店》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網飛驚悚劇集《安眠書店》第五季開拍,喬現身紐約街頭,本季為該劇完結篇。

《安眠書店》是一部心理驚悚犯罪類型的劇集,由葛瑞格·貝蘭提和賽拉·甘布林開發,華納兄弟電視公司聯合Alloy娛樂以及A+E電視網製作。第一季改編自卡洛琳·凱普尼斯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紐約一家書店經理喬伊·戈德伯格愛上並癡迷於顧客格尼薇爾·貝可,他開始透過現代科技跟蹤監視她的一舉一動。

《安眠書店》於2018年9月9日在美國Lifetime首播,2018年12月26日透過線上流媒體平台Netflix在海外播出。劇集在Netflix一上架即成功吸引大量觀眾,上線的第一個月內播放量超過四千萬。2018年7月26日,在劇集首播之前,Lifetime宣佈預訂第二季,將依據卡洛琳·凱普尼斯的續作《隱藏之身》改編。2018年12月3日,劇集的播出平台從Lifetime電視台移至Netflix,自第二季開始,正式成為Netflix原創節目之一。第二季於2019年12月26日首播。2020年1月,Netflix續訂劇集第三季,於2021年10月15日播出。

講述紐約一家書店經理遇到前來購書的格尼薇爾·貝可,一見鍾情後愛上並癡迷於她。貝可是紐約大學的一名研究生,希望透過自我努力成為優秀的作家。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戈德伯格利用社群媒體和網絡技術監視貝可的生活狀態,並密切跟蹤她的一舉一動,有計劃地消除阻礙兩人之間感情發展的任何障礙。

(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