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Logo從藍鳥變成狗狗幣上的Doge臉,馬斯克一年前就得此想法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4日晚間消息,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把網頁版推特上的“藍鳥”Logo換成了一隻柴犬,就是狗狗幣上那隻,引發狗狗幣價格走高。殊不知,這一驚人舉措可能醞釀了一年。

  回到2022年3月26日,推特用戶@WSBChairman曾表示馬斯克應該直接買下推特,並將Logo改為“Doge”(神煩狗,即狗狗幣上的柴犬表情包)。

  對於用戶@WSBChairman的推文,馬斯克當時回覆稱:“哈哈,那得太酷炫了”。

  之後這一年,馬斯克真把推特買了,也真把Logo改了。馬斯克今天還轉發當年的推文,稱自己信守承諾。

  馬斯克一直是狗狗幣的支持者。他曾表示,旗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將把一枚狗狗幣帶到月球上。

  但由於時而在公開場合提及狗狗幣,馬斯克還因此吃到了官司。去年6月,狗狗幣投資者Keith Johnson起訴馬斯克,說他通過傳銷方式支持狗狗幣,並索賠2580億美元。

  數日前,馬斯克要求法官駁回這起訴訟,稱該案件毫無理由。馬斯克方表示他關於狗狗幣的推文沒有社會危害,很多時候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馬斯克的律師還表示:“在推特上發表支持合法加密貨幣的言論或有趣的圖片並不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