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生日會2023 | 10大人氣及特色生日會場地推介! McDonald/冒險樂園/大樹先生/等生日會場地價錢比較(附生日會Checklist一覽)


【兒童生日會2023】生日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一個精心策劃的生日派對可以為壽星帶來難忘的回憶。許多家長都希望為孩子創造一個難忘的生日體驗,但卻不知從何著手。現在有許多不同的生日會場地可供選擇,有些長期以來非常受歡迎,例如McDonald生日會或冒險樂園生日會,還有最近興起的各種活動主題生日會,如融合了Art Jamming、烹飪、鐳射槍或卡丁車等等。生日會場地應如何選擇?準備生日會要考慮甚麼?編輯部整合了籌備生日會的Checklist,並涵蓋各種生日會場地選擇,幫助你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生日會,讓小朋友留下珍貴的回憶!

快速瀏覽
1. 小朋友生日會2023 | 生日會checklist
2. 小朋友生日會2023 | 兒童生日會酒店
3. 小朋友生日會2023 | 兒童生日會餐廳
4. 小朋友生日會2023 | 其他特色場地,遊樂場地、主題樂園

圖片來源:@coffee89921 Instagram


 

小朋友生日會2023 | 生日會checklist

圖片來源:Eliza Sam 岑麗香 Facebook 

生日會邀請函

小朋友都要儀式感,親手寫的生日會邀請卡能使壽星和參加者都倍感期待。網上有很多模板範例可以參考,較小的小朋友亦可以用打印的生日派對邀請函代替。     

生日蛋糕、生日會食物

生日蛋糕在生日會扮演重要角色,市面上有很多造型蛋糕,可配合小朋友喜歡的卡通人物,亦要注意蛋糕份量,如25人便要預計12”的蛋糕。而生日會食物方面,最方便的做法還是叫食物到會,如:Caterwayhttps://www.cateraway.com/或 Kama deliveryhttps://www.kamadelivery.com/

生日會場地佈置

生日會場地佈置好影響生日會氣氛,如想要溫馨感覺可用粉嫩的馬卡龍色,若想要比較歡樂的氛圍則可以用黃橙色作爲主調。而生日會佈置離不開一些氣球,背景板等等,如果不想自己購買佈置,亦可請人專門幫忙統籌設計場地佈置,家長亦可網購布置飾物DIY。

生日會攝影師

為小朋友舉辦盛大生日派對,當然會希望留下快樂的回憶。除了自己拍下生日會上的笑臉外,不少人會選擇聘請專業攝影師為生日會記錄。

生日會dress code

小朋友的生日會穿著最重要是易於行動,除此之外,有些生日會有特定的主題,例如某套卡通片或有指定的Dress code。

生日會活動、生日會遊戲

生日會常見活動包括請魔術師即場表演魔術,或扭氣球,彩繪等等。有些生日會也會聘請主持人,帶動全場程序與節奏。另外,亦推薦找一些有兒童游樂設施的生日會場地,如有波波池,彈床,或有娛樂活動配置的生日會場地,如手工藝、鐳射槍等。
 
生日會籌備太過繁瑣?以下一些場地提供一站式服務,從生日會場地佈置,到會食物,生日會活動等等都替客人安排好。本文將介紹3大兒童生日會場地:酒店、餐廳,及其他特色場地,並附上價錢,方便參考。


 

小朋友生日會2023 | 兒童生日會酒店

香港挪亞方舟生日會

價錢 HKD305 一位 (最少30人)
内容 兩小時美食任食
詳情 了解更多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生日會

價錢 HKD538 一位(最少30人)
内容 兩小時美食任食 及三磅蛋糕一個
詳情 了解更多

海洋公園生日會

價錢 HKD200 一位 (最少30人)
内容 兩小時美食任食,樂園門票,及2磅生日蛋糕
 
詳情 了解更多

圖片來源:酒店官方網站


 

小朋友生日會2023 | 兒童生日會餐廳

圖片來源:Facebook 吳若希 Jinny Ng

McDonald生日會

價錢 HKD280 十位(第11位以後每位HKD28)
内容 附主持人,生日會小禮物
詳情 了解更多 

KFC生日會

價錢 HKD1,880/20人;HKD2,880/30人
内容 美食,生日會禮物及拍攝服務
詳情 了解更多

Pizza Express生日會

價錢 HKD295 一位
内容 一個預先準備好的十吋薄餅餅底來製作薄餅及配料
詳情 了解更多

 

小朋友生日會2023 | 其他特色場地,遊樂場地、主題樂園

圖片來源: Facebook 胡杏兒 Myolie Wu 

冒險樂園生日會

價錢 HKD150 一位(最少10人)
内容 任玩機動游戲
詳情 了解更多

大樹先生的家生日會

價錢 HKD99 一位
内容 有客制化
詳情 了解更多

Art Vacation生日會

價錢 HKD280 一位 (最少10人)
詳情 了解更多

 
* 以上價錢以商戶最新更新為準
 

資料來源:家庭生活易
查看原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