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好去處:【打卡熱點!荃灣石圍角翻新復古風麥當勞 全港唯一的麥當勞叔叔】

荃灣好去處|石圍角翻新復古風麥當勞保留全港唯一的麥當勞叔叔

【打卡餐廳】相信大家對麥當勞一點也不陌生,而麥當勞叔叔亦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這間位於荃灣石圍角商場的麥當勞原以為要經歷集體逼遷,但最終不單止保留下來,而且更翻新成復古風分店。店鋪保留了90年代風格,加入許多經典懷舊元素例如漢堡神偷,小飛飛的壁畫。最重要是全港僅有的麥當勞叔叔俏像,親切揮手say hi,繼續陪大家度過歡樂麥當勞回憶。
#打卡餐廳 #打卡好去處 #荃灣打卡

▲全港唯一的懷舊復古風麥當勞,牆壁繪畫了滑嘟嘟,漢堡神偷與麥當勞叔叔壁畫。

▲旁邊新設巨型蘋果樹和漢堡凳讓遊客打卡,回憶滿滿。

▲食物包裝也走懷舊元素,並以90年代餐盒設計重新包裝,配有麥當勞叔叔模型陪著大家一起用餐。

▲餐盤設計以海盜船作靈感,卡通感十足並充滿童趣,以此吸引更多小朋友前來光顧打卡。

荃灣石圍角麥當勞分店

地點:荃灣石圍角邨石圍角商場平台324號舖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號碼:24156879

文字:香港人遊香港;圖片來源:@ahoyhk_

The post香港好去處:【打卡熱點!荃灣石圍角翻新復古風麥當勞 全港唯一的麥當勞叔叔】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