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全新恐龍主題公園登陸沙田!逾3萬5千呎+26米長巨型恐龍造型+高7米滑梯+繩網+攀爬】

親子好去處|全新恐龍主題公園登陸沙田!逾3萬5千呎+17項玩樂設施1

親子好去處|全新恐龍主題公園登陸沙田!逾3萬5千呎+26米巨型恐龍造型

【沙田好去處2023】沙田新城市廣場為一眾恐龍超級fans帶來超級驚喜,以恐龍為主題的公園Dino Park預計於今年第3季正式登場,佔地逾3.5萬平方呎。園內設有多達17項玩樂設施,最吸引的是鎮守樂園入口總長達26米、高7米集繩網、攀爬及滑梯於一身的巨型恐龍造型遊樂設備,大人同小朋友都會忍唔住想目睹風采! #親子好去處 #沙田好去處

恐龍公園Dino Park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佔地面積逾3.5萬平方呎,並預計於今年第3季正式登場,恐龍迷絕對不能錯過!

園內設有多達17項玩樂設施,設計概念參考美國兒科醫學會對小孩喜愛恐龍原因,藉著園區的色彩度、設施的可探索程度及造型的真實程度,讓兒童於玩樂中認識自己,發掘自我潛能。

最吸引的是鎮守樂園入口總長達26米、高7米集繩網、攀爬及滑梯於一身的巨型恐龍造型遊樂設備,造型超級吸晴,充滿色彩繽紛!

▲遠望可以見到整條龍的結構骨架,相信大人小朋友見到這「龐然巨物」一定忍不住嘩聲四起!

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親子好去處:【全新恐龍主題公園登陸沙田!逾3萬5千呎+26米長巨型恐龍造型+高7米滑梯+繩網+攀爬】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