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美食:【寵物友善!荃灣嬉皮士風Cafe 霓虹燈+拼布梳化+週末live show】- Rooot

荃灣美食2023|荃灣嬉皮士風打卡Cafe 週末live show+霓虹燈+壁畫+拼布梳化1

荃灣美食2023|荃灣嬉皮士風打卡Cafe週末live show+霓虹燈+壁畫+拼布梳化

這間位於荃灣的cafe,風格十分特別,是走充滿藝術感的嬉皮士風,再加入不少植物元素,是個放空休息的好地方。餐廳著重環保理念,亦融合很多大自然及本地文化的元素。而且更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同毛孩一起去!店內裝潢好有特色,有不少霓虹燈帶出本土風情,被植物圍繞的色彩繽紛的壁畫牆,亦有拼布設計的梳化,隨意得來又有風格。更特別的是,餐廳每週末都會有音樂Live Show,讓大家沉醉在藝術當中!食物就主打西式食品,有意粉、薄餅等。想盡情享受新潮藝術氣息的朋友就一定不能錯過!

▲霓虹燈同色彩繽紛的壁畫牆好有藝術感,亦有拼布設計的梳化,帶出本土風情之外都營造出放鬆的氛圍。

▲店內有不少植物,有大自然的感覺,小物件遍佈全店但不雜亂,反而有和諧感!

▲每逢週末會有音樂Live Show,邀請不同的音樂人來表演。日程及樂團會在餐廳的instagram公布。

▲餐廳打主健康自然的主題,有鮮果汁及其他輕食提供。

Rooot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1號南豐紗廠119號舖
營業時間:12:00-21:00(逢星期二休息)
訂座電話:62666706

文字來源:香港人遊香港/圖片來源:@aimei.hk@rooot.hk

The post荃灣美食:【寵物友善!荃灣嬉皮士風Cafe 霓虹燈+拼布梳化+週末live show】- Rooot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