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美食:【西環玩味街頭風Cafe 必影室外打卡膠凳 塗鴉牆+玩具擺設 主打西式輕食甜品】- POPMAZE

西環美食2023|西環玩味街頭風打卡Cafe室外打卡膠凳 塗鴉牆+玩具擺設 主打西式輕食甜品

這間位於西環的Cafe,藍色店面加黃色招牌十分吸晴,店舖走玩味街頭風,有不少玩具擺設及塗鴉牆。多樣大小擺設放在店舖的各個位置,以亂中有序的角落營造出整體童趣感。轉角位的落地玻璃位有復古小電視同收音機,店外更有兩張色彩鮮艷的膠凳,是打卡必影的好位置。餐廳主要提供西式餐飲,包括意粉、牛角包窩夫及咖啡等,是個適合悠閒過一個下午的好地方。

▲店外的兩張膠凳十分奪目,與店面的藍色形成強烈對比,是個打卡一流的位置!

▲店內的裝修都充滿玩味感,角落落地玻璃位有復古小電視同收音機。傢俱以對比色製造衝突感,更有一大片塗鴉牆,好有街頭feel。

▲多個角落都有小擺設,亂中有序的擺放令店舖氣氛更Chill更悠閒。

▲Tomato Bacon Pasta with Poached Egg($138):蕃茄醬有啖啖蕃茄蓉,酸甜香味好開胃,加上水波蛋的流心蛋汁及煙肉醉,口感同味道都好豐富。

▲Popcorn NUTIELLA Bueno Croffle with Ice Cream($128):份量好多的牛角包窩夫,有吉士醬、朱古力醬、雪糕及忌廉。窩夫帶微脆又有點煙韌,甜品控必點!

▲Lemonade($35)、Chocolate Special($55)

POPMAZE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0B號堅尼地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09:00-18:00
訂座電話:60114771

文字來源:香港人遊香港/圖片來源:@ffoodlibraryy@cafe_diary_early_bird@popmaze.cafe

The post西環美食:【西環玩味街頭風Cafe 必影室外打卡膠凳 塗鴉牆+玩具擺設 主打西式輕食甜品】- POPMAZE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