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好去處:【韓國釜山無邊際藍天海景Cafe!超寫意!設觀望台式俯瞰大海】

韓國釜山|無邊際藍天海景Cafe設多級階梯沙發座位俯瞰大海

韓國釜山|無邊際藍天海景Cafe設多級階梯沙發座位俯瞰大海

今次介紹呢間海景Cafe位於韓國釜山,以藍白色簡約風為主調。Cafe面積頗大,一共有四層,食物方面主要也是輕食及咖啡供應。除了室內茶座,最著名的必定是室外的茶座打卡位,一層一層階梯,每層設有藍色軟沙發,等你一邊歎著咖啡一邊享受無敵海景,夠晒寫意!如果下午來的話仲可以欣賞到超美日落,記得去釜山要mark定呢個地方!

Cafe面積頗大,一共有四層,位於韓國釜山機張郡海邊。

▲Cafe風格以藍白色為主調,每層設計各有不同,但以能夠欣賞無邊際海景。

▲其中最著名打卡點便是這個一層層階梯,每層設有藍色軟沙發茶座,比你歎著咖啡不停打卡!

食物方面主要也是輕食及咖啡供應。其中推薦這款蝶豆花酸奶沙冰,酸酸甜甜超有夏日氣氛!

Coralani

地址:韓國釜山機張郡機張邑機張海岸路32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圖片來源:@cafecoralani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韓國好去處:【韓國釜山無邊際藍天海景Cafe!超寫意!設觀望台式俯瞰大海】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