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美食:【平安包Tiramisu!渡假風清新cafe 花生醬奶蓋+軟心巴斯克蛋糕】- Summer & Autumn

長洲美食2023|平安包Tiramisu!渡假風打卡Cafe花生醬奶蓋+軟心巴斯克蛋糕

說到長洲特色,相信大家都會想起平安包,不過有無想過平安包可以化身為冰涼甜品呢?這間cafe就推出了平安包Tiramisu,打卡一流!味道充滿咖啡香,層次分明,芝士香及酒香同樣突出。除了Tiramisu外,喜歡甜品的朋友不妨試試軟心巴斯克蛋糕,入口即溶。花生醬奶蓋咖啡都十分吸引,濃郁的花生醬混合咖啡苦澀,平衡得剛好。Cafe的其他料理都是偏西式,包括意粉、布里芝士蒜蓉包、全日早餐等。到長洲玩的朋友,可以把此店加進美食清單中!

▲平安tiramisu($48):將香港傳統特色融入西式甜點。味道充滿咖啡香,層次分明,芝士香及酒香同樣突出。

▲原味軟心巴斯克蛋糕($48):入口即溶,口感綿滑,蛋香及芝士味都出眾。

▲花生醬奶蓋咖啡($58):濃郁的花生醬混合咖啡苦澀,平衡得剛好,面層更有一粉花生,造型可愛。

▲Cafe距離碼頭約5分鐘路程,小清新的環境充滿悠閒渡假風。

Summer & Autumn

地址:長洲新興街98號地舖
營業時間:10:00-18:00(平日,逢星期三休息)、11:00-18:00(週末)
訂座電話:64409188

文字來源:香港人遊香港/圖片來源:@farasislove@summer_autumn_cheungchau

The post長洲美食:【平安包Tiramisu!渡假風清新cafe 花生醬奶蓋+軟心巴斯克蛋糕】- Summer & Autumn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