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美食:【雙層木系水泥風Cafe登陸大圍!必食Tiramisu牛角窩夫+焦糖鮮奶咖啡】- By The O

沙田美食2023|雙層木系水泥風Cafe登陸大圍!必食Tiramisu牛角窩夫+焦糖鮮奶咖啡1

沙田美食2023|雙層木系水泥風Cafe登陸大圍!必食Tiramisu牛角窩夫+焦糖鮮奶咖啡

這間以木系及水泥為主調的Cafe,早在元朗開店時已經常大排長龍,最近終於在大圍設新分店,以獨特有格調的裝潢吸引不少人去打卡,而且位置更加方便!大圍店延續店舖的木系加工業風格,有不少混搭元素,例如深淺木紋桌椅、水泥牆等等,亦加入植物作點綴,樓高兩層的新店整體空間感十足,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而食物方面,最有人氣的必定是Tiramisu牛角窩夫,兔仔耳造型超吸晴,口感酥脆的牛角窩夫充滿牛油香味,加上Expresso突出咖啡香及中和甜膩。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去新店試試啦!

▲大圍店延續元朗店的木系加工業風格,有不少混搭元素,例如六角木紋桌椅、水泥牆等等,打卡效果一流。

▲餐廳亦是寵物友善café,十分適合帶同寵物一起去打卡同用餐。兩層高的設計令環境整體更闊落有空間感。

▲Tiramisu牛角窩夫($88):兔仔耳造型超吸晴,味道較甜,加上Expresso就可以中和一下,牛角窩夫充滿牛油香,外層口感酥脆,內裏就帶煙韌。

▲自家製焦糖鮮奶咖啡($60):焦糖鮮奶咖啡面層有三大塊焦糖脆,溶進咖啡後為整體口感加上甜度。

▲Egg Benedict($128):以熱香餅做底層,加牛油果、煙三文魚加溫泉蛋,配上芒果醬口味清爽。

By The O

地址:大圍積富街31號益富閣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09:00-18:00

文字來源:香港人遊香港/圖片來源:@kobiiiiii

The post沙田美食:【雙層木系水泥風Cafe登陸大圍!必食Tiramisu牛角窩夫+焦糖鮮奶咖啡】- By The O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