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好去處:【日本國民家品店NITORI正式進駐MegaBox!率先睇平價日系傢俱+廚具】

香港好去處2023|日本國民家品店NITORI正式進駐MegaBox

來自日本北海道、有「國民家品店」之稱的NITORI較早前宣布將於今個月進駐MegaBox開設首間旗艦店!而明天將正式開店,超級興奮!NITORI在全球擁有超過900家分店,位於香港的旗艦店面積佔地約2萬平方呎,貨品總類超過5,500件,同樣主打性價比高、價錢親民的日系家品,如梳化、餐桌椅、衣櫃、窗簾、寢具、餐具等等,還有專為兒童及寵物設計的家品,小編已經率先去左實體舖忍唔住買買買!

香港的旗艦店面積佔地約2萬平方呎,貨品總類超過5,500件,同樣主打性價比高、價錢親民的日系家品,整個裝潢走日系簡約風。

▲陶瓷餐具區,全部充滿和風感。

▲家品區包括拖鞋,毛毯、梳洗毛巾等等。

▲女生必逛的化妝區,所有化妝小道具應有盡有。

▲傢俬區,有沙發、餐檯、椅子等等,沙發區發售多功能梳化變身梳化床,例如有實木餐桌,市面上少有但平價買到的原木家具。

▲廚具區,發售主張輕便的煎鍋,有不鏽鋼及鐵鍋。而且有發售日本大熱的蔬菜瀝水器。

NITORI香港分店

地址:MegaBox L6
面積:約2萬平方呎
開店日期:明天
營業時間:11:00-21:00

圖片&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香港好去處:【日本國民家品店NITORI正式進駐MegaBox!率先睇平價日系傢俱+廚具】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