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3層高本地可可專門店登陸銅鑼灣!簡約風Cafe+可可博物館+烘培工房】

銅鑼灣美食2023|3層高本地可可專門店登陸銅鑼灣

朱古力控必去!銅鑼灣新開3層型格簡約風可可專門店,佔地面積合共3000呎!專門店設有精品級可可製品選購區、開放式烘焙工坊、CACAO Cafe及全港首個可可博物館。而團隊為迎合追求健康新時代的美食愛好者的需要,堅持不添加人造調味料,挑選了日本北海道口感綿滑的牛奶和法國牛油製成各款特式蛋糕美點,更特意邀請擁有接近 60 年歷史的日本甜品老店師傅及經驗老到的台灣烘焙師傅鑽研美食及製造烘焙工序,例如在Cafe可以品嘗到可可穀子吐司,以立方體嘅造型示人,面頭加上一層朱古力或者抹茶。而純朱古力有港人至愛的榴槤80%黑朱古力、士多啤梨伯爵茶 70%黑朱古力等等特別口味,超過20款自家製朱古力等著大家!

銅鑼灣新開3層型格簡約風可可專門店,佔地面積合共3000呎,地下有科技感的設計CACAOLAB 朱古力及甜品自選區,開放式烘焙工坊。

▲開放式的烘焙工坊可以欣賞CACAO Cafe的美食製作、觀賞烘焙師傅們的巧手烘焙全過程,亦可選購新鮮出爐的可可烘焙美食、可可特飲和精選朱古力。

▲位於1樓的簡約風格的CACAO Cafe可以讓顧客慢慢品嚐美食,有特別首創的可可茶,啱曬唔太好甜但又想試吓可可味道嘅人士,烘焙方面必食可可穀子吐司,挑選了日本北海道口感綿滑的牛奶和法國牛油,吐司好似骰子造型得意,面頭再加一層朱古力醬。

▲大家仲可以免費參觀於2樓的全港首家可可博物館,由種植過程到提煉成品,深入了解可可的歷史和文化。

▲CACAOBLAB研製出無添加糖的果味黑朱古力,包括可可果 100%黑朱古力、鮮有的紅棗 80%黑朱古力和榴槤 80%黑朱古力。

CACAOLAB 詳細資料

地點:銅鑼灣白沙道 20 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8:00am-9:00pm
星期六、日: 11:00am-9:00pm
*可可博物館免費入場,並設有不同工作坊,詳情請參閱CACAOLAB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siuyea.look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銅鑼灣美食:【3層高本地可可專門店登陸銅鑼灣!簡約風Cafe+可可博物館+烘培工房】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