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美食:【啟德新開露營風主題Cafe 寵物友善!首推打卡意粉冬甩 卡邦尼/番茄醬味】-GOOCA

啟德美食2023|啟德新開露營風主題Cafe

啟德AIRSIDE自從開幕吸引了不少遊客,亦係美食雲集之地。而入面有間新開全Camping露營風主題Cafe,佔地1200呎,以戶外露營為主題,因此擺放了許多露營椅、枱子、帳幕等傢俬,令客人在室內都可以感受到露營氛圍。而餐廳主要提供西式戶外料理,以輕便及創意為賣點,例如首次推出曾瘋摩美國的冬甩意粉,分別有煙肉卡邦尼同義大利番茄醬口味,賣相新奇必定打卡!亦有大熱千層吐司配雪糕,啱曬同朋友share食。如果想係城市中遠離煩囂,呢間Cafe啱曬你啦!

▲餐桌上所用到的餐具、器皿及傢私選用不同的進口戶外品牌,因此由用餐到環境都有令人置身於戶外露營的感覺。

▲被GOOCA譽為特色招牌的意粉冬甩賣相新奇,冬甩意粉是將煮好的意粉拌入不同醬汁,然後放入冬甩模內烤焗,最後加入雞蛋或芝士等配料,形成色彩繽紛的冬甩意粉,分別有煙肉卡邦尼同義大利番茄醬口味。

▲另外亦有其他甜品同輕食,例如巨型千層吐司配雪糕。而自選組合三明治提供4款麵包選擇,包括牛角包、意式香草包、貝果、短法棍麵包;餡料則有6款口味,包括義大利黑松露芝士碎蛋、煙肉車打芝士番茄、義大利青醬慢煮雞胸肉、牛肉車打芝士洋蔥番茄、日本蟹籽蟹肉、煙燻三文魚配奶油芝士。

▲Cafe推出自家製涼茶,係健康之選!

GOOCA

地址:啟德協調道2號 AIRSIDE 1/F層 L11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9:00am – 10:0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am – 10:00pm
聯絡電話:+852 6652 9636
*可電話訂座(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圖片來源:@gooca.co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啟德美食:【啟德新開露營風主題Cafe 寵物友善!首推打卡意粉冬甩 卡邦尼/番茄醬味】-GOOCA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