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酒店推介:【日本箱根森林隱居溫泉酒店 四季清幽!設露天浴場+鄰近玻璃美術館】

日本酒店推介2024|日本箱根森林隱居溫泉酒店

位於神奈川縣的箱根靠近東京富士山,是日本有名的溫泉旅遊勝地之一,是一個能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純樸與享受溫泉的人氣景點。今次介紹呢間溫泉酒店的名字取於「隱居」二字,正正被樹林環繞,環境清幽。整棟建築採用現代風設計,全落地玻璃窗,採光度十足,傢俬卻擺放北歐木系風格,回歸大自然。客人可前往露天温泉浴場,享受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附近亦有著名的旅遊景點例如仙石原溫泉、箱根玻璃森林美術館、長安寺,如果想放鬆心情不妨去呢度住一晚感受隱居時光!

箱根隱居酒店坐落於箱根仙石原温泉區,四面被大自然環繞,夏天清幽,冬天大雪紛飛,感覺像進入世外桃源。

▲酒店裝潢主打北歐風,整棟建築採用現代風設計,全落地玻璃窗,採光度十足。傢俬則是大地色系,又回歸自然,意外地融洽。

▲房間寬敞乾淨,為了讓住客遠離塵世喧囂紛擾,酒店房間內不設定電視機和鐘錶,取而代之是高檔音響設備,大家不妨放下手機,感受大自然寧靜氛圍。

▲溫泉是由日本絲柏製成的半露天浴池,有獨立的花灑設備。

箱根隱居酒店(Hakone Retreat Fore)

地址:Sengokuhara 1286-116, 250-0631, 箱根, 足柄下郡, 神奈川縣, 日本
酒店預訂:按此

交通路線

1.羽田機場出發的兩種到達方法:
下午四點半之前能出機場坐上車的話,建議坐巴士,倒一次車就能到酒店。
① 巴士:在羽田機場坐開往【桃源台】的車,車程2 個半小時到【仙石案內所】下車。然後轉坐開往【小田原】的巴士,約10分鐘車程在【俵石・箱根ガラスの森】(玻璃美術館)下車。往回走約2 分鐘即到。或從【仙石案內所】坐出租車,車程約7分鐘。
② 電車+巴士:坐電車或坐新幹線到【小田原】,東口出站,從4號巴士站乘坐開往【桃源台】的巴士、約40分鐘車程後在【俵石・箱根ガラスの森】站下車(中文站名是【玻璃美術館】)。下車往回走約2 分鐘即到。

2.其它主要車站
・東京站→JR東海道新幹線(約40~60分鐘)→小田原站
・橫濱站→JR東海道本線(約40分鐘)→小田原站
・名古屋站→JR東海道新幹線(最短約70分鐘)→小田原站

到了小田原站後,東口出站,從4號巴士站乘坐開往【桃源台】的巴士、約40分鐘車程後在【俵石・箱根ガラスの森】站下車(中文站名是【玻璃美術館】)。下車往回走約2 分鐘即到。如果從小田原站乘坐出租車到本酒店約30到40分鐘。

・另外東京和新宿都有小田急的大型巴士,可到【仙石案內所】,然後請參照上面內容。

3.箱根本地電車車站
·箱根湯本站:從3號巴士站乘坐開往【桃源台】的巴士、在【俵石・箱根ガラスの森】站下車(中文站名是【玻璃美術館】)。
・強羅車站:從2號巴士站乘坐開往【濕生花園前】的巴士、在【箱根ガラスの森】站下車。

4.自駕
・東京→經由御殿場(約65分鐘)→本酒店(約23分鐘)
・橫濱町田→經由御殿場(約50分鐘)→本酒店(約23分鐘)
・名古屋→御殿場(約180分鐘)→本酒店(約23分鐘)
※注意:
如果您使用汽車導航,請用以關鍵字【俵石・箱根ガラスの森】:hyousekihakonegarasunomori;假名:ひょうせきはこねがらすのもり)”進行檢索。

圖片來源:@okcs_hakone.retreat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日本酒店推介:【日本箱根森林隱居溫泉酒店 四季清幽!設露天浴場+鄰近玻璃美術館】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