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美食:【太古新開手工烘培專門店 大熱鬆脆千層吐司+招牌牛角酥皮蛋撻】-Baker by Lubuds

太古美食2024|太古新開手工烘培專門店

Lubuds集團旗下有多間精品Cafe及餐廳一直受到本地人及上班族的喜愛,今次進軍烘培界,推出多款自家製麵包,包括有招牌牛角酥皮蛋撻、牛角包、爆餡忌廉千層吐司等,其中牛角酥皮蛋撻是一種結合了牛角酥皮和蛋撻兩種經典點心的美味甜點,外觀烤至金黃色,牛角酥皮層次感清晰可見,口感酥脆而內裡鬆軟,而蛋撻蛋漿味濃。另外呢度嘅烘培麵包每日新鮮出爐,如果去太古嘅朋友不妨去試吓啦!

Lubuds集團旗下新開「Baker by Lubuds」,主打精品烘培麵包,並登陸太古城。

招牌牛角酥皮蛋撻是一種結合了牛角酥皮和蛋撻兩種經典點心的美味甜點。它的外觀呈現金黃色,牛角酥皮的層次感清晰可見,外層酥脆而內裡鬆軟。於每日9am、12pm、3pm新鮮出爐。

▲蛋撻的內餡則是濃郁柔滑,帶有香甜的蛋香味,口感豐富。整體而言,牛角酥皮蛋撻結合了酥脆和綿密的口感,味道濃厚而不膩,是一道受人喜愛的甜點。

▲除了招牌千層蛋撻外,其他酥點亦值得一試,必食牛角包、朱古力Brioche Twist、士多啤梨同香草味Cruffins等等。

Baker by Lubuds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3樓307號舖
營業時間:8am – 8:30pm
電話:2326 8832

圖片來源: @baker_lubuds、 @foodaholicman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太古美食:【太古新開手工烘培專門店 大熱鬆脆千層吐司+招牌牛角酥皮蛋撻】-Baker by Lubuds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