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好去處:【曼谷南洋風露天湖畔Cafe 朝啡夕酒!只需30分鐘車程!純白色系建築+浪漫韆鞦位打卡】-Seayou cafebar

泰國好去處2024|曼谷南洋風露天湖畔Cafe

去泰國旅行當然唔少得打卡靚Cafe,今天介紹呢間Cafe充滿南洋風,位於曼谷擁有絕美的湖畔景色,環境寫意清幽。純白色系建築配上茅草屋頂有著濃濃的度假風情,地下鋪滿細碎白色小石頭以及不規則石板,變成浪漫的小花園。呢度亦主打朝啡夕酒的概念,晚上提供酒精特飲及駐唱歌手表演。而Cafe離曼谷市區只需要約30分鐘的車程,偶爾來個半日遊也不錯!

Cafe地下鋪滿細碎白色小石頭以及不規則石板,充滿濃濃南洋渡假風。

▲咖啡廳還有一大片緊鄰河畔的露天座位區,木棧板上擺放小矮桌和白色陽傘。另外有韆鞦打卡位拍網美照一流!

▲Cafe亦提供一系列輕食、精品咖啡,例如香蕉朱古力窩夫。

呢度亦主打朝啡夕酒的概念,晚上提供酒精特飲及駐唱歌手表演。

Seayou cafebar

地址 : moo6 Suksawat Road, อำเภอพระสมุทรเจดีย์ สมุทรปราการ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0:00 – 23:00

圖片來源:@seayou.cafe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泰國好去處:【曼谷南洋風露天湖畔Cafe 朝啡夕酒!只需30分鐘車程!純白色系建築+浪漫韆鞦位打卡】-Seayou cafebar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