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美食:【本地大熱日式甜品店進駐旺角!抹茶卷蛋+三色葛餅+巴斯克蛋糕+牛奶麻糬布甸】-旮旯製菓

旺角美食2024|本地大熱日式甜品店進駐旺角

於2022年開業的「旮旯製菓」主打供應特濃流心抹茶卷蛋、招牌三色葛餅、巴斯克蛋糕、牛奶麻糬布甸等甜點,每次開賣都供不應求,秒速售光!而抹茶系列選用小山園青嵐抹茶粉,茶香甘甜,最適合一班抹茶控嚐鮮!而最近就開設期間限定店並進駐旺角,方便大家可以買到現貨,大家落旺角就可以一嚐招牌抹茶卷蛋同葛餅啦!

▲三色葛餅是店鋪的招牌甜品之一,分別有黃豆粉、丸久小山園抹茶、沖繩黑糖味,葛餅口感軟糯。

▲巴斯克芝士蛋糕亦有抹茶、曲奇、原味等口味。巴斯克芝士蛋糕內部細膩柔軟,入口即化,用上日本雞蛋,切開呈流心效果。

特濃流心抹茶卷蛋選用小山園青嵐抹茶粉,茶香甘甜,最適合一班抹茶控嚐鮮!還有抹茶茶餅,較厚皮的抹茶口味更能體驗到強勁的煙韌口感。

最近就開設期間限定店並進駐旺角,供應的甜品款式每日略有不同,詳情可留意@corner_of__sweets的最新資訊。

旮旯製菓 Corner of Sweets

地址:旺角雅蘭中心2樓 CO:NFECT蛋糕櫃
期間限定:2024年3月 – 5月
營業時間:12pm – 9pm
*設自助立食區,甜品售完即止,暫不設蛋糕預訂

*另可於旮旯製菓屯門工作室自取,或於朗屏/兆康西鐵站交收

圖片來源:@corner_of__sweets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旺角美食:【本地大熱日式甜品店進駐旺角!抹茶卷蛋+三色葛餅+巴斯克蛋糕+牛奶麻糬布甸】-旮旯製菓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