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去處:【東京河口湖富士山絕景Cafe 純白北歐風獨棟!設露天茶座飽覽風景】-BRAND NEW DAY COFFEE

日本好去處2024|東京河口湖富士山絕景Cafe

東京富士山一直是旅遊打卡熱點,而今次介紹呢間東京Cafe正面朝河口湖富士山,不少當地人都會打卡朝聖歎杯咖啡!Cafe位於位於大石公園旁邊,大石公園是文創美食聚集地,由多棟大小建築分佈在花園內,有不少禮品紀念品店、服飾店、Cafe、餐廳等。而呢間面對富士山的Cafe走純白北歐風,主打咖啡特飲及意大利手工Pizza主食,雖然美景當前,但食物質素亦獲得相當不錯的好評,難怪受當地遊客熱捧。而天台是露天茶座,啱曬大家望住富士山美景一邊打卡一邊歎咖啡啦!

Cafe位於位於大石公園旁邊,大石公園是文創美食聚集地,由多棟大小建築分佈在花園內,有不少禮品紀念品店、服飾店、Cafe、餐廳等。

Cafe有濃濃的北歐風格,可以一覽富士山美景,而坐戶外座位區就能看到富士山全景。

▲餐廳採用全自助式,點餐、取餐(取餐鈴)、餐具、飲用水通通都自助拿取。食物方面呢度主打食意大利手工Pizza。例如有經典瑪格麗特以番茄作為底醬,用大量莫札瑞拉起司與幾片羅勒葉,味道清爽鹹香,一定要趁熱食!

▲飲品方面有經典拿鐵或其他特飲例如水果沙冰/氣泡水。

BRAND NEW DAY COFFEE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大石1477-1/富士大石ハナテラスB棟2階
電話:+81-555 25 7011
營業時間:10:00~17:00

圖片來源: @bellyb.ff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日本好去處:【東京河口湖富士山絕景Cafe 純白北歐風獨棟!設露天茶座飽覽風景】-BRAND NEW DAY COFFEE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