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好去處:【意大利迷人小鎮五漁村 屹立懸崖峭壁上!色彩鮮豔+有清澈湛藍海水】

意大利好去處2024|意大利迷人小鎮五漁村

義大利東北部的五漁村Cinque Terre是迪士尼動畫《路卡的夏天》取景地,有獨特的地貌風景。五漁村像一排排的調色盤,據說是為了讓出海遠洋的漁夫在回家時能夠馬上辨識出自己的家,所以有了這些五顏六色的漁村房屋。每棟屋屹立在倚海綿延的懸崖峭壁上,變成一幅色彩鮮豔的油畫!遊客亦可以從鎮上看到湛藍的天與清澈的大海,每到黃昏更顯唯美。如果去義大利旅行非常推介五漁村觀光!

▲五漁村(五鄉地),位於義大利北方利古里亞海(Ligurian Sea)拉斯佩齊亞省海沿岸地區,海岸線上的世外桃源,也是知名的世界文化遺產。由北至南分別為:蒙泰羅索Monterosso al Mare、韋爾納扎Vernazza、科爾尼利亞Corniglia、馬納羅拉Manarola,以及里奧馬焦雷Riomaggiore共五個村莊組成。

▲居民世世代代都以務農為主,以梯田種植葡萄、檸檬、橄欖等作物,漁船僅供連外交通、販售農產品所用。

馬納羅拉Manarola是五漁村最著名的風景代表村莊之一,有最著名的崖上風景。

▲五漁村最東邊的村落Riomaggiore,房屋有如彩色積木一樣沿著陡峭的地形向上蓋,形成一道獨特風景。

意大利五漁村跟團一日遊:按此

圖片來源:@cherstraveldiary文字:香港人遊香港

The post意大利好去處:【意大利迷人小鎮五漁村 屹立懸崖峭壁上!色彩鮮豔+有清澈湛藍海水】appeared first on香港人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