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Wiser智能家居方案,貼心守護一家大小的智能管家

如何平衡家庭樂、設計美感和安全需要?Common Room Home & Living特別為一個900呎的四口之家,安裝施耐德電氣Wiser智能家居方案,擔當一家大小的「智能管家」。

充滿色彩和活力的花園,是單位的一大特點。設計師以落地玻璃門增加空間感,並以Wiser智能家居方案偵測門窗開關,如有人闖入,系統會立即提示屋主,不論晚上或外出旅行均可安枕無憂。

戶主亦透過Wiser手機應用程式,根據需要和天氣設定相應模式。兒童房的窗簾會在早上7時自動拉開,以自然光喚醒孩子起床上學;下雨時亦可自動關上。「家庭影院」場景模式更可自動調校最舒適的空調、燈光和窗簾模式,輕鬆享受家庭樂。

Wiser Freelocate智能移動場景開關掣的移動式設計,孩子無需走動即可調校燈光窗簾,溫習練琴便更加專心。走廊則安裝Wiser智能紅外線感應器,晚上起床,床頭燈和走廊燈會自動亮起,方便孩子獨自如廁,打造獨立安心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