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用家推薦NMN品牌CYTOLOGICS伊胞樂 齊集群星全力支持《毒舌大狀》貴賓特別場

《毒舌大狀》上映以來氣勢如虹,日前香港科研品牌支持香港電影,由香港科研品牌CYTOLOGICS伊胞樂×電影《毒舌大狀》於大年初九假圓方戲院隆重舉行演藝界貴賓特別場,支持及祝賀《毒舌大狀》票房再創破億新高。《毒舌大狀》自上映頭六日票房已逾4,000萬港元,創下香港電影史上港產片最快紀錄,更成為港產賀歲片開畫票房NO.1、賀歲片單日票房NO.1、近5年開畫票房NO.1、近5年單日票房NO.1的多項紀錄;與CYTOLOGICS伊胞樂對堅持旗下NMN產品的優越品質、安全可靠的形象,及努力不懈追求進步的香港精神不謀而合。

當日真的是星熠熠,不少演藝界的嘉賓來到「CYTOLOGICS伊胞樂×電影《毒舌大狀》演藝貴賓特別場」包括:林小湛、袁和平、栢天男、余家倫、郭秀雲、苑瓊丹、余安安、江子妮、潘紹聰、詹朗林、岑樂怡、程凱欣及陳圖安等齊捧場及賀新春,一班CYTOLOGICS伊胞樂星級用家齊集現場支持《毒舌大狀》,把整個圓方戲院,鬧得熱哄哄,盛況空前。

 

星級用家保持至佳狀態

早年已涉足荷里活及加拿大劇集演出的林小湛充滿藝術天分,多才多藝的她在《毒舌大狀》中飾演香港顯赫家族名媛鍾太,與飾演她女兒鍾念華(廖子妤飾)、女婿鍾京頤(栢天男飾)及法律顧問董大狀(王敏德飾)有不少對手戲,當中觀眾更有機會欣賞到小湛的國際級優秀琴技,小湛亦是CYTOLOGICS伊胞樂NMN產品的星級用家,難怪長期保持最佳狀態以應付演藝工作與家庭,同時亦保持雍容高貴氣質與強健體魄。

堅持百分百香港製造

本地品牌Cytologics伊胞樂自推出市場,深得用家的讚賞,用家服用後,達到理想的效果,主要是產品均由FDA+GMP藥監認證的ISO藥廠製造,是內地旅客與本港巿民信心之選。Cytologics伊胞樂NMN產品堅持百分百香港製造,並以天然生物酶法提煉,迅速被身體吸收,相比化學合成的NMN產品,能更有效修復細胞改善身體機能。加上伊胞樂β-NMN產品率先採用諾貝爾醫學獎超微納米Liposome(脂質體)技術導入,活性份子直達細胞,功效及吸收率更好。Cytologics伊胞樂旗下的NMN18000產品更因為加入了被全球生物醫學界稱為免疫之王的PQQ成份,在新冠疫情期間銷售數字明顯上升。PQQ抗氧化能力較維他命C高出七倍,在提高免疫方面的功效讓人驚嘆。

伊胞樂Liposomeβ-NMN18000強效細胞再生膠囊成份除了PQQ還有白藜蘆醇及Q10,多重協同效應,更有效提高免疫力,減少感染新冠的機會。關於CYTOLOGICS伊胞樂|生物科技逆齡管理專家CYTOLOGICS為本港生物研發團隊,研發高科技生物製劑細胞修復產品,包括口服保健品,細胞修復護膚品等;針對不同年齡及配合不同的醫療需要提供生物科技逆齡管理方案,全方位強壯細胞,由內而外全面修護,強化身體基能,防止細胞衰老.品牌以質量及價錢回饋消費者,積極研發大眾都可受惠的高科技生物製劑產品,藉以科技改變人類生命和健康。

電影特別場當日到臨的嘉賓例如藝人苑瓊丹、余安安、江芷妮、魏秋樺、著名電影導演袁和平等亦是品牌的星級用家;眾星在現場亦大方分享她們的凍齡養生之道,服食CYTOLOGICS伊胞樂的健康心得。

星級用家苑瓊丹大讚CYTOLOGICS伊胞樂功效一流, 絕對是逆齡功效的見證。

 

Joe Junior(中)、Anders Nelsson聶安達(右)力讚CYTOLOGICS 伊胞樂NMN 功效

保養得宜的藝人魏秋樺美麗動人。

吴若希也和丈夫来支持,最强NMN品牌聯乘的最强賀歲電影。

 

掌握凍齡高科技高效高質行業第一品牌

Liposomeβ-NMN產品系列,所有β-NMN產品率先採用諾貝爾醫學獎超微納米Liposome(脂質體)技術導入,有效提升吸收率達20-30%,高效逆齡;產品包括日常保健系列的產品“β-NMN9000細胞逆齡再生膠囊”、“β-NMN18000強效細胞再生膠囊”,及“β-NMN18000細胞逆齡再生膠囊鉑金版”等等。

 

品牌網站:https://www.cytologics.hk

微信公眾號:Cytologics 伊胞樂

 

品牌網站:https://www.cytologics.co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