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ELECT x蓮香樓 6款懷舊點心 尋回經典香港味道

7-Eleven 自家品牌 7-SELECT首度與百年老字號蓮香樓聯乘,共同呈獻一系列懷舊點心和甜品,完美地將粵式點心風味重現。香港飲茶文化盛行,不少港人喜歡到茶樓品嘗「一盅兩件」,叫上一籠籠熱噴噴的蝦餃、燒賣,再搭配清香撲鼻的熱茶,與三五知己相聚閒聊。

百年的老字號—蓮香樓,多款傳統的手工製的粵式點心遠近馳名,配上舊式裝潢、吊扇、鳥籠、點心車和大聲吆喝的熱鬧氣氛,多年來港式茶樓的形象一直深入民心,盛載著不少港人的集體回憶。

今次7-SELECT 首度聯乘蓮香樓打造6款粵式點心和甜品,帶你尋回經典味道,體驗舊香港的飲茶文化,當中包括由精選五花肉所製成的「7-SELECT x 蓮香樓梅菜扣肉飯」、秋冬暖胃之選的「7-SELECT x 蓮香樓臘味糯米飯」,還有傳統點心之一的「7-SELECT x 蓮香樓豬肚燒賣」,以及皮薄餡靚的「7-SELECT x 蓮香樓魚翅餃」。

每款聯乘新品均選用優質食材,務求將經典再度呈現,即使不在茶樓也品嘗得到最地道的港式滋味。 

另有 2款地道又創新的甜品——「7-SELECT x 蓮香樓芒果夾心慕絲蛋糕」和「7-SELECT x 蓮香樓白桃夾心牛奶慕絲蛋糕」,以經典點心燒賣和蝦餃為創作靈感,重新製作出造型可愛、口感細滑的慕絲蛋糕,而且內藏水果夾心將滋味層次升級!

7-SELECT X 蓮香樓經典聯乘新品將於12月20日於7-Eleven隆重登場,各位點心和甜品愛好者萬勿錯過,一同來品嘗經典港式滋味!

 

7-SELECT x 蓮香樓產品

  1. 梅菜扣肉飯 ($32/件)
  2. 臘味糯米飯 ($27/件)
  3. 【香港製造】豬肚燒賣 ($20/件)
  4. 【香港製造】魚翅餃 ($19.5/件)
  5. 【打卡必選】芒果夾心慕絲蛋糕 ($23/件)
  6. 【打卡必選】白桃夾心牛奶慕絲蛋糕 ($23/件)

 

7-SELECT x蓮香樓 6款懷舊點心 尋回經典香港味道〉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