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P晚R」護膚新體驗

想肌膚由早到晚都得到呵護?CLINIQUE透過醫學級的創新技術及根據皮膚的生理時鐘而設計了高效的「早P晚R」護膚新程序。

早P是指「Protect」,要做好抗光、抗污染、抗氧化等日間防護。在白天,皮膚細胞容易受到日間環境及紫外線的影響,刺激遊離基產生及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肌膚變得乾燥、出現幼紋皺紋並刺激大量黑色素產生,形成色素沉澱、暗瘡印、膚色暗啞不均等問題。因此白天要保護肌膚免受外界環境的侵害,預防鬆弛、黑色素沉澱等肌膚老化問題。晚R是指「Repair」,以溫和滋養、修護抗老為目標的晚間修護。在晚上,肌膚的滲透性較高,角質細胞的增新速度比白天高 30 倍,肌膚更容易吸收護膚品的成分,所以晚上需選用具修護成分的護膚品,溫和滋養、修護白天積累的肌膚老化及損傷問題,促進細胞更新和修復,能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恢復肌膚彈性和光澤。

Laser淡斑去印精華,專利配方蘊含維他命C醣甘,溫和地保護肌膚免受日間環境侵害而導致的色素沉澱,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對抗面部黑斑和暗沉。維他命C更具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膠原蛋白生成的抗氧化功能,為肌底打好保護屏障,防止肌膚受紫外線傷害而導致的膠原蛋白流失,同時有助於抵禦遊離基的侵害,全面抗氧去黃,提亮膚色。

Laser緊緻去紋精華成份首要包括 新一代Retinol A,皮膚科醫生認可能具有淡化皺紋及抗氧化效果,同時結合了高效+溫和+成份穩定的3大優點,容易被肌膚逐少吸收,推翻傳統維他命A成分中的刺激性及光毒作用,日夜均可使用而不刺激。有助整天更新老化的暗沉角質層及激活膠原新生,恢復肌膚彈性,達致全天候減淡皺紋功效,防止肌膚老化,締造平滑細緻的肌膚表面,幫助淡化皺紋及乾紋。

「早P晚R」護膚新體驗〉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