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剛柔脫俗 柔美如玉」開幕典禮

女性選舉一直被定型為選美,卻往往忽略了女性對社會的真實貢獻與價值。踏入2024年,城市女青年商會繼續籌辦第十四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並以「剛柔脫俗 柔美如玉」為主題,藉此感染和鼓勵更多香港現今女性以積極正面價值觀,成就自我,並像玉一樣,經過剛柔並重的琢磨才能成為超凡脫俗的作品,象徵女性以內在外在的自身經歷,啟發更多女性活出自我,成為柔美而有感染力的人,撰寫屬於自己雕琢成玉的故事。活動選舉每年選出不多於10位具代表性的傑出女性,嘉許及肯定其對社會所作的貢獻之餘,望能凝聚各人的力量,提升他們的影響力,繼續宣揚女性賢慧、獨立及高雅的形象同時藉此活動,鼓勵更加多專業、時尚的香港女性,為社會傳遞更多愛,推動社會創造積極正面影響。

圖左至右:活動籌委會主席趙燕虹女士、優誌執業會計師有限公司獨立會計師鍾可成先生、首席評審香港樹仁大學校董龍子明先生 BBS, MH, JP、主禮嘉賓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女士, CDSM, CMSM、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林楚琼女士、署理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陳嘉滎先生、和富社會企業代表田建家女士及譚嘉盈女士活動大使藝人沈卓盈女士

主禮嘉賓海關關長何珮珊女士, CDSM, CMSM致辭

第十四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並以「剛柔脫俗 柔美如玉」為主題,藉此感染和鼓勵更多香港現今女性以積極正面價值觀,成就自我,正式開始接受提名,一眾嘉賓來個大合照。 

活動大使沈卓盈女士

一眾分享嘉賓與在場觀眾分享如何愛自己的看法,如何在事業、家庭及對社會服務作出平衡。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一直致力鼓勵和表揚本港女性在專業工作、社會服務、文化藝術等領域的貢獻,宣揚女性價值同時為香港創造更多正能量,演繹真正的「時尚專業女性」。本年度城市女青年商會邀請了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女士,CDSM,CMSM,藝人沈卓盈女士作為活動大使,開幕禮於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香港友好協進會演講廳圓滿完成,現在由2024年3月16日起至5月31日正式接受提名。

全場大合照

主禮嘉賓海關關長何珮珊女士, CDSM, CMSM

2024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時間表

2024年3月16日 活動開幕禮
2024年3月16日至5月31日 接受提名期
2024年6月22日 參加者遴選面試日
2024年7月6日 時尚女性論壇
2024年7月20日 頒獎禮午宴暨閉幕禮
2024年11月 社會服務日

第十四屆「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以「剛柔脫俗 柔美如玉」為主題,藉此感染和鼓勵更多香港現今女性以積極正面價值觀,成就自我,並像玉一樣,經過剛柔並重的琢磨才能成為超凡脫俗的作品,象徵女性以內在外在的自身經歷,啟發更多女性活出自我,成為柔美而有感染力的人,撰寫屬於自己雕琢成玉的故事。

城市女青年商會網頁:http://jcicitylady.org.hk

城市女青年商會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tyladyjc/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KPELS/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網頁:http://hkpels.com

 

 

2024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 「剛柔脫俗 柔美如玉」開幕典禮〉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