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岀獨特個性

UNIQLO深信衣服的力量不容小覷,一件簡單T恤也能擁有豐富多樣的世界觀。今年UNIQLO亦繼續與不同知名藝術家、動漫角色、經典電玩遊戲、品牌與文化單位等合作,包括從紐約現代藝術館的收藏品重新演繹的《MoMA》系列,以及與英國的泰特現代美術館攜手打造的《TATE》藝術設計系列,將你的品味與興趣可視化,積極將UT概念融入社區,為更多人的日常穿搭注入個性。今日更推出與人氣動漫《排球少年 Haikyu!!》的聯名系列;和4月3日起上架的藝術潮玩《POP MART DIMOO WORLD》聯名之餘,更有多重驚喜!

今年,UNIQLO將陸續與更多經典品牌和文化單位推出令人萬分期待的UT合作,新登場的UT系列將涵蓋藝術、動漫與遊戲、人氣角色三方面,旨在連結更多社群與流行文化,讓更多人將興趣穿上身,展現自我個性與魅力。

藝術:包括全年度發售的《NY POP ART Archive》,帶來紐約街頭藝術;震懾人心的浮世繪《UKIYO-E Archive》;以及全新登場,與紐約現代藝術館和泰特現代美術館合作推岀的《MoMA》、《TATE》;與人氣藝術潮玩聯名的《POP MART DIMOO WORLD》系列,透過UT將藝術以平易近人的方式融入生活,讓您的日常穿搭變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動漫與遊戲:即將動畫化並上映的大熱《怪獸8號》、永恆經典的《名偵探柯南》、遊戲《街頭霸王》系列,以慶祝經典人氣遊戲商CAPCOM的40週年!以及劇場版即將上映的《排球少年 Haikyu!!》,為動漫與遊戲迷的日常注入更多玩味與新意。

今年,UT將繼續為世界各地的流行文化愛好者帶來各種驚喜合作,人氣大熱《排球少年 Haikyu!!》UT系列及4月3日推出的《POP MART DIMOO WORLD》UT系列,兩個聯名UT系列更將為粉絲帶來獨家驚喜,讓粉絲可入手高品質LifeWear,同時回帶作品中的精彩片段!作為極具知名度的日本人氣動畫,《排球少年!!》即將以電影形式登上大銀幕,以原作中最受歡迎的情節「垃圾場的決戰」為主線故事。適逢電影將於4月中上映,UNIQLO特別與《排球少年 Haikyu!!》合作推出全新UT系列,圖案除了以經典台詞和主角日向翔陽等人氣角色為靈感,同時亦展現了對排球的熱血青春與喜愛,以及描繪了年輕人追尋目標路上的堅毅、熱情與勇氣,粉絲們必入手!UNIQLO更特別為《排球少年!!》粉絲們送上驚喜!即日起於UNIQLO Instagram的相關帖文中參與遊戲有機會獲得4月1日 UNIQLO 《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免費優先場電影票;穿上排球少年UT,搶先一步欣賞電影,詳情請留意UNIQLO官方公布。

深受喜愛的POP MART藝術潮玩角色DIMOO以超萌外型聞名,更推出過不同造型,每款都是潮玩愛好者必收的作品。今次,UNIQLO將與POP MART合作推出《POP MART DIMOO WORLD》動物角色UT系列,六款女裝與六款童裝搭配可愛圖案與馬卡龍配色將於4月3日正式推出,少女心滿滿!為粉絲帶來進一步驚喜,UNIQLO更為系列推出POP MART DIMOO WORLD UNIQLO 全球限量手辦,購買《POP MART DIMOO WORLD》UT系列即有機會得到,極具收藏價值!粉絲們絕不能錯過!詳情請留意UNIQLO官方公布。

 

穿岀獨特個性〉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