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人爭霸戰:猩凶帝國》衝擊想像

《猿人爭霸戰:猩凶帝國》由《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 三部曲導演韋斯保執導,伙拍《阿凡達》團隊的突破性CG鉅製,加上一眾人氣超新星:奧雲提格 (《小丑回魂》It)、菲雅艾倫 (大熱美劇《獵魔士》系列The Witcher)等,為觀眾帶來震懾人心的全新物種大顛覆概念,衝擊影迷想像。猿人與人類之間,誰配主宰地球?!

【故事大綱】

全球累積超過21億票房《猿人爭霸戰》系列電影全新一章《猿人爭霸戰:猩凶帝國》為更壯闊浩瀚新世界揭開序幕,拓展更宏大世界觀,猿人與人類之間,誰配主宰地球?!在凱撒統治後的未來,猿人已成為優越物種,但人類卻倒退到原始狀態,每天都活在陰影之中。一位新的猿人領袖彼沙墨士凱撒 (Proximus Caesar)上場,這位暴君欲建立他的帝國,同時奴役其他部落及搜捕人類。年輕的猩猩諾亞Noa (奧雲提格 飾)質疑彼沙墨士凱撒的做法,認定猿人與人類可以和平共存並且變得更強大,因此諾亞N與人類的新希望美兒 (菲雅艾倫 飾)一同踏上旅程,並將會左右猿類和人類的未來!《猿人爭霸戰:猩凶帝國》將於5月9日於大銀幕上映。

上映日期:5月9日 

《猿人爭霸戰:猩凶帝國》衝擊想像〉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v1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