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胡歌宣佈已婚生女,曾稱最看重的身份是父親:不想和孩子年齡差距太大,很期待當爸爸

  1月31日,胡歌官宣結婚生女,「過去的一年諸多不易,老婆不是公眾人物,為了讓孩子順利誕生,喜訊隱而未宣,望大家多多包涵」。

  據猛獁新聞報導,在採訪中胡歌曾表示自己最看重的身份是父親。

  記者:你覺得現在生活當中發生什麼事情能攪動你的一池湖水?

  胡歌:我要當爸爸了。很期待,我不想和我的兒子或者女兒年齡差距太大,到時候他們最能玩的時候我玩不動了,這不好。我覺得這輩子對我來說,最看重的身份是父親。

  31日,胡歌官宣得女,母女平安,並透露妻子不是公眾人物。常年被催婚的胡歌終於結婚,網民表示,「壓力終於來到了彭於晏這邊」。

  胡歌感情線回顧

  2006年,胡歌與薛佳凝戀愛。

  2009年,胡歌薛佳凝和平分手。

  2014年12月24日,胡歌江疏影在機場甜蜜喂食街邊擁吻,一起回公寓,戀情曝光;12月29日,胡歌發微博承認與江疏影戀情。

  2015年1月,胡歌江疏影被曝半同居試婚; 8月19日,江疏影承認已與胡歌分手。

  2016年3月,胡歌江疏影同台宣傳合作新劇《旋風十一人》。提及與江疏影的戀情,胡歌說:「有遺憾,那個時候因為受到了過度關注,而同時作為男友,缺乏一些擔當沒有好好保護她。」

  2017年9月,網曝胡歌薛佳凝已復合並準備領證,雙方均否認。

  2018年12月,網曝胡歌已與95年的新人小花章樂韻結婚,唐人影視表示絕無此事;之後又傳出胡歌將於2019年結婚,婚慶公司發文否認,稱完全不知情。

  2019年7月,網傳胡歌江疏影將宣佈復合,胡歌工作人員回應表示「假的」,江疏影發文闢謠,「沒復合,沒炒作」。

  2021年2月,網傳胡歌與劉亦菲已經領證,胡歌經理人闢謠,「假的,都是謠言」;6月,胡歌去看薛佳凝主演音樂劇,並與演職人員合照,傳出二人復合,隨後胡歌經理人否認;7月,網傳胡歌王曉晨結婚,王曉晨還生了個女兒,對此,雙方均闢謠否認。

  2023年1月31日,胡歌宣佈已經結婚當爸。

  [來源:九派新聞綜合當事人帳號、猛獁新聞、頭條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