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建國執導《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舉行觀影,高強、娜仁花主演

新京報訊(記者周慧曉婉)8月8日,由鄧建國執導,高強、娜仁花、張子文、櫻雪等主演的孝道文化主題電影《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在京舉行新片慈善觀影活動,活動上主創宣佈該片將力爭於今年國慶檔在全國上映,之後進行海外放映,將中國傳統的孝道文化通過影視作品推向全世界。

《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以中國人的傳統孝道為立足點。

活動現場,曾製作過《康熙微服私訪記》《刁蠻公主》《格格要出嫁》等知名影視劇的導演鄧建國表示,《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內容主題鮮明,以中國人的傳統孝道為立足點,圍繞孝道、人性、親情,講述子女成長過程中與父親關係演變的家庭故事,引發人們對新時代社會文明進步的深刻思考。藝術顧問張江山介紹,該片是一部很有意義的電影,讓人學會關注家庭關係,學會尊重和理解,學會反思和感恩,學會愛和珍惜,學會平衡和取捨。

編輯 吳龍珍

校對 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