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祝英台》10月16日開播,陳茵媺復出搭檔陳豪演情侶

新京報訊 10月13日,由陳維冠監製、鄭成武編審,陳茵媺、陳豪、周嘉洛、遊嘉欣、江美儀、蔣祖曼、鄭子誠等出演的TVB台慶劇場《羅密歐與祝英台》官宣定檔,將於10月16日起在TVB翡翠台和埋堆堆APP播出,逢週一至五晚8:30更新。

陳茵媺、陳豪、周嘉洛、遊嘉欣出演《羅密歐與祝英台》。

劇情講述在某個遙遠國度,羅、祝兩大家族爭鬥百年,勢成水火。一次邂逅,羅家四少爺羅密歐(周嘉洛飾)與祝家掌權人祝英祖(陳茵媺飾)的表妹茱麗葉(遊嘉欣飾)一見鍾情,愛得義無反顧。另一邊,梁山伯(陳豪飾)以萬事通之名在羅家的海北市生活,為逃避追殺而先後前往祝家的天南市,以及神秘的第八區,並重遇疑似和他有段過去的兩個女子。《羅密歐與祝英台》以後現代架空世界為背景,將羅密歐、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這四位經典著作人物的故事融合在一起,並注入新元素,創造出一段關係矛盾的百年恩怨。

《羅密歐與祝英台》也是主演陳茵媺時隔九年再次回歸螢幕,與陳豪首度以夫妻檔上陣,這亦是兩人相隔11年後再度同劇合作。

陳茵媺、陳豪劇照。

編輯 佟娜

校對 陳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