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電影《沙丘2》發佈全新海報,各方勢力悉數登場

新京報訊(記者周慧曉婉)1月25日,根據科蘭克·赫伯特著名科幻小說改編,荷李活科幻巨製《沙丘2》發佈兩張全新海報。雙人海報中,「甜茶」提莫西·查拉梅飾演的男主角保羅與讚達亞飾演的費爾曼女戰士契妮,身穿蒸餾服手持晶牙匕同行,他們是此次宇宙大戰逆襲大軍中的主要戰鬥力。

「甜茶」提莫西·查拉梅飾演的男主角保羅(右)與讚達亞飾演的費爾曼女戰士契妮。

電影《沙丘2》承接第一部劇情,講述了保羅·厄崔迪被占士和哈克南人聯手滅族後,在沙丘星球遇到費爾曼女戰士契妮以及加入費爾曼人後展開的傳奇旅程。保羅與讓他家破人亡的陰謀家們開戰,同時面臨著一生所愛與已知宇宙命運的兩難選擇,「天選之子」終於誕生,復仇的火焰蔓延,沙丘星球即將上演震撼全球大銀幕的宇宙終極大戰。

影片由丹尼斯·維倫紐瓦(《沙丘》《降臨》《銀翼殺手2049》)執導,提莫西·查拉梅、讚達亞、麗貝卡·費格遜、沙維爾·巴登、祖斯·布洛林、斯特蘭·斯卡斯加德、戴夫·巴迪高斯塔、夏洛特·蘭普林、奧史甸·畢特勒、祖斯迪斯·沃肯、費奧倫絲·皮尤、蕾雅·賽杜、索海拉·耶高比等主演。影片內地已定檔3月8日。

在《沙丘》的故事中,仁義的厄崔迪家族來到沙丘星球不久,便被帝國占士和哈克南家族兩大陣營聯手滅門,對保羅來說這是厄崔迪家族難以忘記的刻骨仇恨。而沙丘星球的原住民費爾曼人,也深受哈克南人壓迫多年。這一次保羅將與費爾曼人聯手向壓迫者發起反擊。此次發佈的雙人海報中,保羅和他的戀人費爾曼女戰士契妮手持用沙蟲尖牙打造的晶牙匕,眼神堅毅蓄勢待發,一前一後同行,已做好準備迎接終極大戰。契妮走在保羅前面,似是在適應沙漠、融入費爾曼文化與精神上給予他雙重指引。保羅最終如何掌控深不可測的沙漠力量,也是本片的巨大看點之一。

群像海報。群像海報。

在片方發佈的另一張全新群像海報中,各方勢力悉數登場:保羅與哥尼(祖斯·布洛林飾)是已經「費爾曼化」的厄崔迪人;還有契妮與斯第爾格(沙維爾·巴登飾)為首的費爾曼原住民代表;標誌性光頭,眼神狠厲的哈克南人;衣著華貴的公主象徵至高權力的皇室家族。而人像中心,則是出身姐妹會,此刻已是費爾曼聖母裝扮的傑西卡(麗貝卡·費格遜飾),這個位置似乎是各方勢力混戰的控制中心,暗示了姐妹會勢力在宇宙帝國走向中發揮的核心作用。

編輯 徐美琳

校對 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