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賈玲」成熱點,《熱辣滾燙》英文片名有深意

新京報訊(記者周慧曉婉)2月10日,2024春節檔正式揭幕,賈玲的第二部導演作品《熱辣滾燙》終於與觀眾見面,她瘦身100斤後的模樣也首度曝光,「現在的賈玲」等相關話題登上熱搜。

《熱辣滾燙》今日上映。

《熱辣滾燙》是賈玲導演的第二部大銀幕作品,由賈玲、雷佳音領銜主演,張小斐、沙溢、趙海燕、張琪、許君聰、卜鈺、朱天福、劉宏祿主演,楊紫、李雪琴、沈春陽、沈濤友情出演,馬麗、祖杉、魏翔特別出演,正在全國熱映中。

《熱辣滾燙》是一部講述善良的人如何找到自我,學會愛自己的電影。影片在歡樂氛圍之下,亦蘊藏著直擊人心的情感力量。拳賽時用力較量的兩人,最後還能互相擁抱對方,拳台之上對抗和比拚的方式,讓對人好卻總受傷害的樂瑩深深觸動,並讓她對拳台充滿嚮往。從「宅家十年」到「想贏一次」,影片中,樂瑩學會「愛自己」的成長與蛻變過程,極具情感穿透力,給人內心以溫暖的撫慰。

你就是最好的你!本片的英文片名「YOLO」,意為「You Only Live Once」(你只活一次)。你只活一次,所以怎樣都沒關係,被嘲笑沒有關係,想哭也沒有關係,失敗更沒有關係。你只活一次,你可以成為任何自己喜歡的樣子,活出屬於自己「熱辣滾燙」的精彩人生。影片在笑淚交織的故事中,亦傳遞出鼓舞人心的正能量。

編輯 佟娜

校對 陳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