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陌路狂刀》院線分線發行放映,張晉耿樂蔣璐霞高手過招

新京報訊(記者滕朝)3月2日,由陸國強任製片人,李萌編劇,李偉執導,張晉、耿樂、夏夢、蔣璐霞領銜主演,劉樺、劉峰超友情出演,馮雷、朱時茂特邀出演的動作武俠電影《陌路狂刀》通過「分線發行」模式,在全國部分院線的部分影院與觀眾正式見面。

動作武俠電影《陌路狂刀》採用院線分線發行模式。

2024開年以來,愛奇藝「動作高手季」已相繼推出《擋馬奪刀》《目中無人2》《緝惡》三部高品質動作類型電影,並通過雲影院發行,實現票房口碑雙豐收。此次《陌路狂刀》採用院線分線發行模式放映,能夠讓影片精彩的動作場面和東方武俠美學在影院大銀幕與觀眾見面,也為觀眾提供了暌違已久的動作電影影院觀影體驗。同時,該片還將於3月8日獨家上線愛奇藝雲影院,院線分線發行與線上雲影院接檔播出的放映方式,也為觀眾提供了更多樣的觀影渠道選擇。

《陌路狂刀》以朝代更替的亂世為背景,講述了一個命運車輪碾不碎仁義之心的故事:齊王(朱時茂 飾)篡權,暗中誅殺太子遺嗣,賣炭翁田安鄴(張晉 飾)無意中被捲入此局。為了護送太子遺孀聶靈兒(夏夢 飾)安全離城,田安鄴與亦敵亦友的太子舊部秦姑(蔣璐霞 飾)聯手闖關。在一番殊死爭鬥後,田安鄴身上的秘密,以及當年梁城百姓殉城的真相也逐一被揭開。

對於《陌路狂刀》「分線發行」模式,愛奇藝電影及海外業務群總裁楊向華表示,愛奇藝希望通過《陌路狂刀》的分線發行,選擇部分影院「點映」《陌路狂刀》,嘗試推動觀眾進到電影院觀看動作電影。並希望能通過和一些影管定點溝通實現未來定期排播動作片,逐步培養觀眾走進電影院觀看動作片的習慣。接下來,愛奇藝還會繼續嘗試推動更多優秀動作電影進入影院放映,然後再上線愛奇藝雲影院。

編輯 田偲妮

校對 劉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