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新劇《追風者》公佈影視原聲帶陣容,周深獻唱主題曲

新京報訊 3月19日,王一博、李沁、王陽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追風者》(原名《長風破浪》)公佈影視原聲帶陣容,周深、楊宗緯、張紫寧、王錚亮、田園傾情獻聲。其中,由周深演唱、董冬冬製作、陳曦作詞作曲的《追風者》主題曲《非你所想》即將上線。周深用細膩空靈的嗓音為觀眾唱述了一段以信仰為燈塔,於黑暗中砥礪前行追尋光明的動人故事。

圖片來自官方微博圖片來自官方微博

據悉,電視劇《追風者》將於3月21日起,在CCTV-8黃金強檔每晚播出兩集;愛奇藝首日更新4集,每日19:30更新2集。據愛奇藝頁面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1929年至1934年期間,作為國民黨央行底層職員的金融天才魏若來,拜高級顧問沈圖南為師,身逢亂世,茫然於道路選擇,徬徨中受到沈圖南妹妹、共產黨員沈近真(李沁 飾)的影響,逐步確立共產主義信仰,成長為我黨金融戰線獨當一面的紅色金融家的故事。

編輯 徐美琳

校對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