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自帶螺絲釘上飛機?」:馬斯克轉發截圖諷刺波音

【​「乘客自帶螺絲釘上飛機?」:#馬斯克轉發截圖諷刺波音#】#馬斯克嘲笑波音#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台網站3月18日報導,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術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嘲笑美國航空巨頭波音公司,他發佈了一篇報導的截圖,這篇報導開玩笑說乘客可以帶著螺絲刀等銳利工具上飛機,以協助維修。

這位億萬富翁17日發佈了一張來自澳州新聞諷刺網站「深挖」新聞網的截圖,該網站稱「波音航班現在允許攜帶螺絲刀和鑽頭,以便乘客能夠幫助維修。」這篇開玩笑的報導發佈的背景是,最近的一些報導稱波音飛機遭遇多起空中故障。

馬斯克在他的社交媒體平台X上發佈了這張截圖,隨後這張截圖迅速傳播,獲得了超過4000萬次瀏覽和3.7萬次轉發。馬斯克沒有提供對這張截圖的任何描述。作為回應,網民們紛紛發佈自己的段子,揭露波音公司的問題。

在1月份一架737 MAX 9飛機發生空中爆裂後,這家美國飛機制造商的生產標準在全球範圍內受到更嚴格的審查。

據報導,美國對波音737 MAX 9製造過程的安全審查發現了數十個質量控制缺陷,包括使用洗潔精和酒店鑰匙卡作為臨時工具。《紐約時報》最近的一篇報導援引相關文件稱,美國聯邦航空局發現波音公司存在97個「不合規」問題,該公司在89項產品審查中有33項未通過。(編譯/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