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陽台後窗玻璃還留十幾釐米缺口,涉事裝飾公司一年未處理

陽台封窗後還留了十幾釐米的缺口,其中沒有玻璃。受訪者供圖陽台封窗後還留了十幾釐米的缺口,其中沒有玻璃。受訪者供圖

近日,來自山東的劉先生向澎湃質量觀投訴平台反映,自己在一年半以前聯繫青島四季海億門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為他的陽台封窗,並將錢款10000元一次性轉給對方,但對方在封完窗後劉先生發現窗戶玻璃尺寸不對,紗窗也沒有安裝,劉先生聯繫對方處理但始終無果,「至今已經一年多了,還沒有解決」。

接到投訴後,澎湃新聞聯繫了青島四季海億門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王先生,對方表示將在3月23日前為劉先生安裝處理。

消費者投訴:

據劉先生介紹,2022年10月26日,他向青島四季海億門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訂購了陽台封窗服務,並在10月27日簽訂貨單,約定為他家陽台進行玻璃窗以及紗窗的安裝。

劉先生提供的轉賬記錄顯示,他曾在2022年10月26日通過支付寶將1萬元訂貨款一次性轉給四季海億門窗。他說,2022年11月13日,該公司派人上門進行陽台玻璃窗的安裝,但在安裝完後劉先生發現,陽台上有一塊玻璃的尺寸不對,並且所有的窗戶都沒有安裝紗窗。劉先生提供的的照片顯示,他家陽台已經封好的窗戶上,有一塊玻璃與窗戶邊緣處存有一條寬約十幾釐米的大缺口,且所有的窗戶都看不到紗窗。

發現問題後,劉先生即刻聯繫四季海億門窗,但並沒有得到回覆。他說,2023年整整一年,他一直試圖聯繫對方,讓其解決封窗遺留問題,但對方始終拖延或者乾脆不回覆。「截至現在,已經一年多了,我家陽台仍然沒有紗窗,窗戶玻璃處那塊十幾釐米的缺口也始終沒人處理。」

企業回應:

接到劉先生投訴後,澎湃新聞聯繫青島四季海億門窗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王先生,對方表示由於手上工程較多未能及時處理,此事已經與劉先生溝通過,將在3月23日前幫劉先生安裝。

3月19日,劉先生表示,目前已與四季海億門窗取得聯繫,對方表示會盡快派人處理。「事情已經拖了一年多了,我希望他們這次能信守承諾,在約定時間將窗戶的遺留問題處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