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相冊」?馬克龍與盧拉親密合照引網民熱議

【「結婚相冊」?#馬克龍與盧拉親密合照引網民熱議#】據法新社3月27日報導,在法國總統馬克龍訪問巴西期間,巴西網民們在拿那些顯示總統盧拉和馬克龍親密關係的圖片開玩笑。#馬克龍與盧拉合照被調侃似結婚相冊#

據報導,在對巴西為期三天的訪問中,馬克龍26日到了巴西北部城市貝倫,在亞馬孫森林中與巴西總統盧拉進行會晤。兩人的笑容和熱情的肢體動作顯示出雙方的親密關係。

盧拉在社交媒體網站官方帳號公佈的這些照片在互聯網上大量流傳,有些經過了網民的二次創作,並附有幽默的評論。

例如其中一張照片上,兩名總統在一個大樹下舉起雙臂。在網民的合成圖中,他們拿著心型的紅氣球。在另一張照片中,他們微笑著手拉手,在亞馬孫河的一艘船上眺望遠方。

一名網民在X網站上開玩笑說:「他們在亞馬孫結婚,要去巴黎度蜜月。」還有很多網民評論說,可以用這些照片製作一個「結婚相冊」。

報導稱,這是馬克龍首次對巴西進行正式訪問。訪問27日在聖保羅繼續進行,28日將會在巴西利亞結束。在巴西利亞,他將在總統府與盧拉會談。

報導指出,這兩位領導人表現出的親近與馬克龍和巴西前總統博索納羅之間的冰冷關係形成明顯對比。2019年亞馬孫森林大火期間,博索納羅及巴西一些內閣部長曾對馬克龍及其夫人發表了一些不當言論。(編譯/蘆龍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