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地突發車禍,知情人稱司機肇事後逃逸又撞人!醫院:都在治療

來源 | 瀟湘晨報、晨影片

記者 | 吳陳幸子

3月29日,江西贛州信豐縣突發一起交通事故。

現場影片顯示,一個路口處躺著一個傷者,腦部明顯受傷嚴重、拖出一長串血跡。一輛車前的引擎蓋已經捲起,有一人卡在其中。已有救護車趕至現場。

一位路過事發現場的市民告訴瀟湘晨報記者,事發於29日上午9時許,肇事男司機是撞人後逃逸又撞兩人,後被警方控制。該市民還稱,後聽聞該肇事司機有毒駕嫌疑。

29日11時許,瀟湘晨報記者就此起事故致電信豐縣交警大隊,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此起事故正在處理,以後續官方通報為準。記者詢問肇事司機是否已被控制、如市民所說有毒駕嫌疑,被撞三人受傷情況,該工作人員均表示仍在調查,無法告知。

記者隨後也就此事致電信豐縣殯儀館,工作人員稱暫未有相關業務登記,沒有接到遇難者。當地120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此起事故的傷者「都在治療」,三位傷者傷情如何不便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