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賞花季今日開啟,石景山花朝遊園會同步進行中

新京報訊(記者王景曦)春日到,玉蘭花開放。「第二十一屆玉蘭賞花季暨首屆北京·石景山花朝遊園會」活動在北京國際雕塑公園舉行。活動自3月29日至4月5日舉辦,橫跨國雕公園核心賞花期及清明節小長假。

北京國際雕塑公園,市民在拍攝盛開的玉蘭花。新京報記者 浦峰 攝北京國際雕塑公園,市民在拍攝盛開的玉蘭花。新京報記者 浦峰 攝
市民拿著文創雪糕在玉蘭花下拍照。新京報記者 浦峰 攝市民拿著文創雪糕在玉蘭花下拍照。新京報記者 浦峰 攝

此次玉蘭賞花季以「春染玉蘭花,盛遊石景山」為主題,將玉蘭賞花與中國傳統節日花朝節場景複刻相結合,組織「花朝祈福大賞」 「花朝舞台秀」文藝表演、「山人有妙集」文創市集、「百花仙子」巡遊、「北京清明詩會」、「春日放風派對」「玉蘭知識堂」「京西妙趣購」促消費等創新活動,推出集市民賞花、國潮遊園、科普互動、文旅消費等多場景特色玩法,打造石景山輻射全市的春季文商旅體融合活動新熱點。

編輯 張牽

校對 李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