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大雄的地球交響樂》確認引進,發預告及海報

新京報訊(記者周慧曉婉)3月29日,《哆啦A夢》電影系列最新作品《哆啦A夢:大雄的地球交響樂》發佈先導預告及先導海報,確認引進。今年正值《哆啦A夢》漫畫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誕辰90週年紀念,電影首次以「音樂」為主題,開啟了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這一次哆啦A夢和朋友們意外登陸外星球上的「音樂殿堂」並變身演奏家,在拯救地球危機的同時,也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聽盛宴。電影根據藤子・F・不二雄漫畫原作改編,今井一曉執導、內海照子編劇。據悉,該片已於3月1日在日本上映,截至目前已突破24億日元票房(約合1.14億人民幣),並獲得日本上映首週末票房冠軍。

《哆啦A夢:大雄的地球交響樂》發佈先導海報。《哆啦A夢:大雄的地球交響樂》發佈先導海報。

2024年最新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的地球交響樂》已是該系列連續第十年引進國內,今日發佈的先導海報將浪漫宇宙和音樂元素相結合,引發觀眾好奇。在絢麗奪目的銀河中,整個地球如同巨大的舞台,哆啦A夢身著燕尾服,手拿指揮棒,變身音樂家模樣,而面前的大雄在認真練習豎笛。海報中,一場美妙的音樂冒險即將拉開帷幕。

預告中,哆啦A夢通過任意門引領大家前往未知的冒險之地,大雄和朋友們不僅與樂器一起同行,還有新夥伴加入,在大家歡樂合奏的同時,來自太空的巨大危機也悄然逼近,「五人組」能否成功用音樂拯救地球呢?在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地球交響樂》中,大雄偶遇了一位神秘的外星少女米佳,她格外中意大雄吹出來的跑調笛聲,哆啦A夢、大雄和夥伴們在米佳的引領下,來到了一座以音樂為能量的外星「音樂殿堂」,夥伴們共同演奏出的歡樂樂曲,使殿堂逐漸恢復了往日的生機,並在這裏展開了一場音樂冒險。

編輯 黃嘉齡

校對 李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