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信豐一車連撞多人:有孕婦受傷,目擊者稱車輛撞人後沒減速繼續開

瀟湘晨報此前報導,3月29日上午,江西贛州信豐縣突發一起交通事故。有知情人反映看到三名傷者。報導發出後,有知情人聯繫到記者,稱實際情況更加嚴重。

據該知情人瞭解,肇事司機是從信豐五中農貿市場一直開了近1公里,路上持續撞倒多人。

據該知情人和網上流傳的多段影片圖片,在信豐縣解放東路一段,至少可以看見有5名人躺倒在地,地上一片狼藉。此外,有照片顯示,車子在景江新城小區門口停下,車引擎蓋捲起,其間還卡有一人。有網民稱現場撞倒的人有一名孕婦。

3月29日下午,解放東路上一家餐飲店老闆告訴瀟湘晨報記者,事發當時她正在店裡忙,還在煮東西,看到有一輛車很快開過去,將一個老人撞飛,而且沒有停下繼續快速行駛。「我就在煮東西回頭看一下,剛好這個老人就飛過去,當時我腳都是軟的。」被撞的老人就躺在她店門口不遠。她後來從其他人處瞭解到,肇事車輛是從其他地方開過來,一直到景江新城才停下,路上撞了許多人。

景江新城小區門口附近一名商家告訴記者,她也是聽說肇事車輛是從水東市場那邊一路開過來的,路上撞了好幾個人。車捲起的引擎蓋下夾的那名傷者是車從其他地方撞了帶過來的,一直開到這邊小區門口開不動了才停下。有人看到肇事司機在車停下後下車逃走,司機為男性。有警方到該商家店裡查看是否有監控,但該商家店裡恰好沒有裝。該商家還稱在小區門口看到兩輛殯儀館的車。

當日上午11時許,瀟湘晨報記者曾致電信豐縣殯儀館,工作人員稱暫未有相關業務登記,沒有接到此起車禍遇難者。下午2時許,記者再次致電,工作人員表示早上那起車禍事發地離殯儀館不遠,若有遇難者一定是殯儀館這邊派車去接。不過截至下午2時,該工作人員稱當天接到過一名交通事故的遇難者,但目前還沒有登記信息,無法確認是否與此起事故相關。「車回來得很晚,中午12點左右才回來。」

記者隨後也就此事致電信豐縣公安局,工作人員表示以官方通報為準。記者詢問肇事司機是否已經抓到,工作人員稱「這個我們不清楚,還在落實。」信豐縣交警大隊辦公室工作人員也表示,肇事司機是否已經抓到還是處於逃逸狀態,「正在調查,無法告知。」

瀟湘晨報記者此前曾致電信豐縣人民醫院公開電話,工作人員表示自己是當地120接警台,此起事故的傷者「都在治療」,傷情如何不便告知。

當日下午2時許,記者再次致電,工作人員仍表示不便告知,以官方通告為準。此外記者核實到,被撞的傷者里確有一名孕婦。

瀟湘晨報記者 吳陳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