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董事長古潤金:發揮僑商優勢,以創新引領企業新跨越

新京報訊(記者張兆慧)3月26日至29日,博鼇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在海南省瓊海市博鼇鎮舉行,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廣東省僑商會會長、完美公司董事長古潤金等僑商僑領與來自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00名代表共聚一堂,為促進亞洲乃至世界共同發展提供「博鼇方案」,貢獻「博鼇智慧」。

3月27日,在博鼇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華商領袖與華人智庫圓桌會議上,多位華商代表和學術專家圍繞助力形成新質生產力、促進高質量發展等議題進行研討交流。古潤金錶示,華商不僅是中國對外開放發展的「橋樑」和「橋樑」,更是促進國家高質量發展的一股強大力量。當今時代,華商不僅要充分發揮好自身優勢,共促和平與發展,也要積極創新,以新質生產力推動中國經濟建設高質量發展,共創美好未來。

完美公司董事長古潤金。企業供圖完美公司董事長古潤金。企業供圖

「作為健康美麗產業的引領者,完美公司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核心,加快形成新質生產力,積極將更多科技成果轉化為安全、高效、優質的產品,送進千家萬戶。」古潤金對中國高質量發展的機遇和前景充滿信心,堅持在中國長遠投資發展,將投資的步伐邁得更大。他表示,未來,將會繼續發揮僑商優勢,完美公司也將繼續以創新引領實現企業的新跨越,讓「新質生產力」的含量越來越高,奮力跑出高質量發展加速度,沿著健康中國藍圖路線對外講好中國故事。

據悉,本屆年會設置了「4+1」個板塊議題,包括「世界經濟」「科技創新」「社會發展」「國際合作」「共迎挑戰」,專家們從不同領域深入分析當前亞洲與世界面臨的挑戰與機遇,探討世界發展中的共同利益和共同責任。希望通過五個板塊議題的探討,進一步增進實現可持續發展是世界各國的共同利益,團結合作是國際社會的共同責任這一共識。

校對 翟永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