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香港」將辦13場美食市集 海洋公園有光影匯演

政府宣布展開「開心香港」活動,13項活動包括在港島、九龍及新界舉行大型美食市集,全部免費入場。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說,首場會在即將的周末舉行,即本月29日及30日在灣仔會展舉行,會有超過100個攤位,展示環球及地道美食。有關入場券會在本周三於民政諮詢中心派發,市集舉行當日亦會即場派發入場券。

其中民政事務總署舉辦3個美食市集,首個市集本周六和周日在會展舉行,之後兩個分別於下月6、7日在沙田大會堂廣場和沙田公園,以及6月3、4日在觀塘Vessel發現號舉行,三個市集將加入青年元素。

麥美娟說,為令開心氣氛延續,油尖旺、元朗及深水埗等亦會舉行地區特色市集。

另外,海洋公園6月逢周六將舉辦Chill All Night,包括多媒體光影匯演和現場娛樂表演,每晚最多5千人免費入場。旅發局7月8日至8月6日,逢星期六、日在灣仔舉辦以維港為舞台的大型海陸嘉年華Harbour Chill Carnival,由全球不同地方表演團體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