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光譜號訪港 巴士班次頻密旅客滿意交通安排

沈鳳君(右)今早亦有到郵輪碼頭巡視,了解各項交通安排。(陳曉慶攝)
沈鳳君(右)今早亦有到郵輪碼頭巡視,了解各項交通安排。(陳曉慶攝)

大型郵輪海洋光譜號今早停靠啟德郵輪碼頭,當局安排3條免費特別專營巴士線,以及郵輪碼頭營辦商安排3條付費旅遊巴服務,前往市區及港島區多個旅遊點,協助疏導旅客,不少旅客都滿意安排,說指示清晰。

巴士公司安排的免費專營巴士線,今早約11時至下午1時半,郵輪落客繁忙時間提供服務,前往尖沙咀、觀塘及啟德。現場所見,班次非常頻密,旅客毋須停候長時間便可上車;碼頭的士站一度出現排隊人龍,但旅客只需等候數分鐘便可上車,到中午時份,更出現車等人的情況。

有旅客表示,首次在啟德郵輪碼頭下船,認為交通安排暢順,在離船前已有單張通知他們碼頭的交通安排,因此很容易就找到適合的交通工具。

旅遊事務專員沈鳳君今早亦有到郵輪碼頭巡視,了解各項交通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