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外傭拖狗疑分心沒察覺未入𨋢 唐狗「半天吊」慘遭勒死

KakaoTalk_20230905_103725145.jpg

涉事人事在現場協助調查。

【橙訊】西環發生罕見意外,一隻唐狗被門夾死。一名外傭於金豪閣拖着小狗乘坐升降機上樓,但未有察覺狗狗仍在升降機外,結果升降機不斷上升,狗狗被卡住升降機門的狗繩勒頸「半天吊」活生生被勒死。

今早上九時許,一名外傭在卑路乍街144號金豪閣拖着小狗乘坐升降機上樓,她獨自進入升降機後並關門,竟未有察覺狗狗仍在升降機外,結果升降機不斷上升,狗狗被卡住升降機門的狗繩勒頸「半天吊」。

KakaoTalk_20230905_104617471.jpg

狗隻遺體由布遮蔽。

大廈保安員發現大驚,連忙報警,警方及消防到場拯救,其後將狗狗救出,但狗狗被證實氣絕身亡。事後女傭報稱不適需送院治理,警方用布遮蔽狗狗屍體。

調查期間,一名疑似女狗主的女子聞訊趕回大廈,惜發現愛狗死亡,傷心欲絕,要由旁人安慰。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圖:星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