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box 正在出售給Take-Two Interactive

文章: Ben Lyons – Gamereactor.cn隨著 Embracer Group 這艘船以越來越快的速度進水,許多人想知道 Borderlands 開發商 Gearbox 是否會成為瑞典出版商財務困境的另一個犧牲品。值得慶幸的是,它不會。Gearbox Embracer 出售給 Take-Two Interactive ,全部費用為 4.6 億美元。全部費用將以 Take-Two 股的形式支付,Embracer 打算出售上述股份以獲得現金訴訟。此次出售預計將於 2024/25 財年第一季度完成,並於 2024 年 6 月底結束。然而,這筆交易並不是 Gearbox 及其 IP 的全部。我們被告知 Gearbox Software 、Gearbox Montreal 、Gearbox Studio Quebec 和 Borderlands 、Tiny Tina’s Wonderlands 、Homeworld 、Risk of Rain 、Brothers in Arms 和 Duke Nukem 特許經營權都轉移到了 Take-Two ,而 Gearbox Publishing San Francisco (將在交易後重命名)、Remnant 和 Hyper Light Breaker 特許經營權, Cryptic Studios 和 Neverwinter Online 和 Star Trek Online 、Lost Boys Interactive 和 Captured Dimensions 都與 Embracer 保持在一起。這些保留的公司將被整合到 Embracer Group 的其他部分。Take-Two Interactive 已經 對此次出售發表了評論 ,並提到 Gearbox 即將推出的管道包括“五部續集,其中兩部來自《無主之地》和《家園》系列,以及至少一項令人興奮的新智慧財產權。2K總裁大衛·伊斯梅勒(David Ismailer)更進一步表示 :“我們喜歡在《無主之地》系列的每一次反覆運算中與Gearbox合作,並很高興能積極開發該系列的下一部作品。所以我們有了它,更多的 Borderlands 即將到來,Embracer 將不再擁有 Gearbox 。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