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PlayStation 5 Pro 批准的遊戲可能仍以每秒 30 幀的速度運行

文章: Jonas Mäki – Gamereactor.cn這一代的開局非常強勁,幾乎所有主要遊戲都以每秒 60 幀的速度運行,為那些想要以犧牲流暢性為代價來增加圖形的人提供了選擇。然而,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大型遊戲以每秒 30 幀的速度運行,而沒有選擇降低圖形保真度以支援更高的幀速率。但正如您可能知道的那樣,根據一些好的消息來源,索尼目前正在開發PlayStation 5 Pro,據說該版本將於今年年底或明年初發佈。低幀率肯定應該成為過去嗎?不,不幸的是,這根本不確定。雖然更強大的 PlayStation 5 版本肯定會增加遊戲以每秒至少 60 幀的速度運行的機會,但這不是索尼要求被標記為 “增強”品種 報告:“雖然索尼希望在遊戲中使用這種新模式,但 PS5 Pro”增強“標籤仍將適用於包括 30fps 遊戲在內的各種其他場景。開發者可以選擇提高在 PS5 上以固定解析度運行的 PS5 Pro 遊戲的目標解析度,甚至可以提高在 PS5 上以可變解析度運行的遊戲的目標最大解析度。PlayStation 5 Pro 可能是在主機遊戲中獲得最佳技術水準的最安全方式,希望很少有開發商和發行商會避免在他們的遊戲中提供每秒 60 幀作為標準——但不能保證。
Source: Gamereact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