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布西米 (Steve Buscemi) 確認週三:第 2 季

文章: Jonas Mäki – Gamereactor.cn當 Netflix 和蒂姆·伯頓宣布他們正在製作一部基於亞當斯家族的電視劇,重點關注他們的女兒星期三(由珍妮·奧爾特加飾演)時,我們知道它會很受歡迎。但這是輕描淡寫的,因為該節目幾乎打破了所有 Netflix 記錄,並從第一集開始就鞏固了自己作為流行文化巨頭的地位。第二季花了很長時間,部分原因是蒂姆·伯頓(Tim Burton)的工作速度不是很快,但也因為奧爾特加一夜之間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好萊塢的罷工當然也無濟於事。至少現在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正如 Deadline 所透露的那樣,史蒂夫·布西米(Con Air、Fargo、The Big Lebowski)現在已經簽約了該系列。他將扮演誰仍然未知,但我們認為這將是一個新角色。我們不知道《星期三:第 2 季》何時首播,但選角工作進展順利的事實表明,拍攝的開始並不遙遠。
Source: Gamereactor.cn